《犀利人妻》完結篇 !   我回不去了。   經典名言引述自張愛玲的 <半生緣>,這是失散了十幾年的戀人, 別後重逢時說的 最動人 最素樸,也最淒艷的一句話!




 





用最簡單的心情生活


願你,真誠地願你擁有一種淡淡的情致


不論怎樣,人生路上每一處坎坷


每一道風景,你都要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。


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徐志摩是:"你記得也好,最好你忘掉。"


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林語堂是:"你去,我不送你;

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
。"



 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舒婷是:"彷彿永遠分離,卻又終身相依。"



 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席慕容是:"把含著的三百篇詩,


寫在雲淡風輕的天上。"



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我是:"如果你要去飛翔,我不會是雨水打濕你的翅膀。"


 


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冥冥中你也許會失去很多,


失去了很多的你


總還有一個曠達旳胸襟,


面對別人你一樣可以瀟灑自如


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生死聚散,你至少都會經得起考驗,


時間、空間、一切的懲罰在你面前算不了什麼,


你不會毀滅,面對坎坷你永遠是一曲悲壯蒼茫,


餘韻悠長的動人的歌






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,


你可以把世界看作一道美麗的陰影,


但你卻不能站在影子之外,没有心的牽涉


虛無和虛偽都只是紙做的玫瑰


 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    Emily

    愜意人生-Emily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