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 Hebe Tien 《小幸運》

 我不少女,也沒有這樣一個高中歲月,但電影讓我想起我們確實活過那樣的時代-

一個資訊沒有那麼發達,人和人之間卻真實來往的時代。 重組的回憶即便混亂,仍足以使我了解到:

那時代之所以美好,正在於它已一去不復返。

 

原來你是 ,我最想留住的幸運, 原來我們 ,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,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,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~~ 也許當時,忙著微笑和哭泣,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, 與你相遇, 好幸運 ~~謝謝你~~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    Emily

    愜意人生-Emily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