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雲娣回家了」


關中哭倒


半歲孫女同機返台


母忍不住抱怨女婿


也怪女兒「太任性了」


「太任性了」...........


 



關中哭愛女:什麼魔鬼附了妳的身…


 


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我不知道誰長眠於此。


反正,那一點也不重要。


反正,記得也好,忘記也罷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愛過以後,已所剩無幾。


別在此默哀或哭泣,那未免太過矯情。


你看,玫瑰早就枯萎了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腐朽中,請保持肅靜。


塵歸於塵,土歸於土。


逐漸沒入黑暗的深處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她曾經美麗,他曾經溫柔。


魂魄已經無法相見。


永別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太陽依然升起,星星依然閃耀。


世界會運轉到末日來臨那一天。


願亡者安息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生於燦爛,死於寂寞。


中間的喧嚷和混亂,就別提了。


總之,END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親吻了,那雪白的腳踝。


鮮紅的指甲油,尚未剝落。


剩下的,只有冰冷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一年只需哀悼一次。


懷念可以不限次數。


回憶,是最好的。


 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緣份或冤債,已一筆勾銷。


不捨或怨憎,也到此為止。


無所謂。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上輩子,不記得了。


這輩子,沒了。


下輩子,再說吧!


 


墓誌銘寫著:


我很好,不再失眠而已。


我很好,時間停止而已。


不好的,是被留下的你。


 



墓誌銘寫著:


我知道,你只是匆匆路過。


我也知道,你只是無心地看了一眼。


謝謝你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    Emily

    愜意人生-Emily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