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秋全家預定去 上閣屋 聚餐!  好久沒去了  聽說關到只剩1 家呢?


我的小孩從小就養不胖  可能因為我對煮飯沒有熱誠 ..... 


我最喜歡帶他們去吃(吃到飽)  不過他們也還是吃不多 都在看熱鬧................


倒是我先生吃最多  最划算 !


 


中秋節 如果妳一定要吃 BBQ 才覺得應景的話 !


我女兒推薦 神牛 炭火日式燒肉 我也覺得不錯  才550 上下  可以吃到那樣 !  饡 !


北市建國北路2段 88 號 TEL 2500-6299  


建國高架方便停車 !


我們已連著2 年都去 ! 老板很親切 !


今年讓你們去 ! 早點訂位 怕會客滿 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    Emily

    愜意人生-Emily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